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17.06.25 耶和華是醫治你疾病的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社青團契帶來開場演出,今天非常特別因為邀請到一位遠從美國來到台灣的舞蹈老師 April見證也分享自己的舞蹈,這位姐妹說道她過去在美國也有去教會,來到台灣就一直期待可以找到一間 神為她預備的教會,當她第一次被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感受到 神真的為她預備一個適合她的地方聚會,因此也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可以透過舞蹈來演出,這姐妹表示非常的開心也很激動。
     今天萬民敬拜團也透過「凡事都有可能」帶領會眾敬拜讚美,還有非常特別透過各種不同的語言宣告「我相信,我相信」讓每一位會眾十分的激動。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一位特別來賓 吳尤莉 姐妹,一位從台灣台南嫁到新加坡的媳婦,她特別分享到自己過去的見證,她說到過去的她因為到新加坡人生地不熟甚至開店後又經歷經商失敗,這種種原因讓她得了憂鬱症,過去的她也在信仰方面是不管什麼 神都要拜,吳姐妹說到就是因為內心的不安全感導致要尋求每一位 神的倚靠,在這樣的過程中她也認識了 耶穌,認識 神之後她的生命完全的改變,從一位憂鬱的女士改變到開朗外向敢為 神做見證的姐妹。她說她的名字是「無憂慮」姐妹,分享完見證後也帶來幾首自創的詩歌勉勵台下的會眾。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也透過出埃及記15章22-26「22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到了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23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24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什麼呢?25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勉勵會眾,牧師說到我們就好像以色列人一樣,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馬上的跟 神抱怨,牧師說到這就是人心裡面缺乏對 神的信靠還有太過看重環境和自身肉體的需要,但是當我們願意「聽話」時,神就會親自的觸摸我們改變在我們的身上,就如同摩西一樣,神吩咐摩西把樹丟進水裡面,當摩西順服以色列的百姓就喝到甜的水,牧師勉勵每一位會眾說,要「聽」 神的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