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16.11.06最佳選擇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姐妹分享自己的見證,她說道在認識了耶穌之後的改變,她說過去的她很沒有安全感,甚至把安全感建立在朋友及感情當中,但每次到了事情的最後她發現到人都會離開她,唯有一個 神不會離開她,這給這位姐妹一個很大的安慰及鼓勵,也讓這姊妹可以為耶穌服事,邀請更多的靈魂來認識 神,最後帶來一首歌曲『回憶曾經』,讓這位姐妹數算 神滿滿的恩典在她的生命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 Turn it up 』來讚美 神,也帶領會眾透過肢體來讚美 神,敬拜主領說道,這一週我們為了什麼事情而大聲呢?是吵架嗎?是罵人嗎?現在讓我們一起用聲音大聲讚美 神。
     今天也邀請到南崁靈糧堂的主任牧師 陳賢明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陳牧師透過約翰福音14:18『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約翰一書4:15-16、18-19『15凡承認耶穌是 神的兒子的, 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 神裡面。 16神對我們的愛,我們已經明白了,而且相信了。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住在 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18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可以把懼怕驅除,因為懼怕含有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還沒有完全。19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勉勵萬民的會眾。
     陳牧師說道孤兒的心帶來很大的影響力,特別這樣的行為跟影響力就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甚至我們會用玩樂與感官、忙綠與表現、地位與權柄以及錯誤的情感,陳牧師也邀請一位弟兄上台分享自己的見證,這位弟兄說道自己過去追求很多的成功,甚至很快地竄升到了副總的位置,但也在一夕之間身體都垮了下來,他說直到2008年進到了南崁靈糧堂,她的生命就完全的翻轉了,這位弟兄也坦承說自己裡面有極大的孤兒的靈在他的身上。陳牧師說道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孤兒的靈,但最大的解決之道就是回到天父的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