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6.10.23 愛 相聚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愛·相聚」的特會,在開場演出邀請到婦女團契的「印尼小組」帶來極具特色的舞蹈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姊妹分享到今天所帶來的印尼舞蹈的含意,當「印尼小組」開始演出後,會眾不斷尖叫及歡呼,也有人說道實在是太特別的舞蹈,看了十分感動。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更透過一首「Open the Sky」帶領會眾敬拜讚美,特別也將歌詞中的「Open the Sky」運用印尼文「Buka pintu sorga」來歌唱,司會的姊妹說到 神的國度沒有國籍的分別,讓我們一起來用各樣的語言敬拜偉大的 神,印尼的弟兄姊妹也在敬拜中感到十分的親切。特別台灣的伯特利教會弟兄姊妹也透過英文帶來「和散那高舉耶穌」讓會眾紛紛感動地閉上眼睛享受在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就邀請到印尼伯特利教會的主任牧師 安東尼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安東尼 牧師透過詩篇133:1-3「1〔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2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3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為會眾分享信息。
     安東尼牧師說到一個故事,他說從前有一群的豪豬要過冬了,但是他們非常的冷,一冷的時候一群的豪豬就要聚在一起,但是因為豪豬身上有刺,所以一靠近就會有其他的豪豬會被刺到,牧師繼續說這個故事,於是冬天就過去了,豪豬們就分散要去覓食,有一隻豪豬看見一些同伴已經被凍死了,後來仔細一看,有一群的豪豬因為沒有相聚再一起所以冷死了,牧師說道雖然這只是一則故事,但是他說到人與人相處也是如此,當我們越來越緊密的時候會受到傷害,但是因為 神我們可以相聚再一起,並且也在相聚時和睦,就會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聚會的尾聲有一個最溫馨的一幕,顏金龍 牧師以及印尼伯特利的 安東尼 牧師為著彼此來禱告祝福,安東尼牧師特別說道他代表了印尼向台灣做一個感謝及道歉的動作,他說有時看見印尼的國人進到台灣引起不好的作為時會讓他十分的難過,也請求台灣的弟兄姊妹可以為著印尼弟兄姊妹禱告。安東尼 牧師也說到真的感謝台灣的國人接納印尼的國人,願這經文「1〔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可以祝福台灣及印尼成就何等美善的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