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2018.05.06 母親節宴會,公主也瘋狂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母親節宴會」,在宴會開始前首先邀請到國際的舞蹈團體,是一群來自印尼的姐妹,這群姐妹穿著自己的傳統服飾,並且在舞台上為 神跳出優雅且具有民族特色風格的舞蹈,台下的會眾看見就非常的喜樂。
     萬民敬拜團今天也特地為了母親節做了經典詩歌的組曲,「一切歌頌讚美、歡然取水」讓可愛的媽媽們都歡樂的一同敬拜讚美 神,並且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特地的透過一個戲劇呈現出 神眼中的你,透過三個角色表現出每一個生命當中都有不一樣的問題,但是因為 神看我們都是美好的,我們的生命就有很大的不同。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知名福音歌手也是約書亞敬拜團的主唱 璽恩帶來分享及見證,璽恩透過詩篇139:13-14「13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14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勉勵會眾。
  璽恩師母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過去的她在家庭當中有受到很大的壓力,因此她長期性的壓抑自己的情緒,璽恩師母稱之為情緒障礙,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沒有了表情,甚至心裡面的開心都沒辦法在臉上表達出來,璽恩師母說道她花了很多的時間去處理及面對內心中的問題,直到有一天在某一個歌唱節目中,她看見了一個異象「她說她看見了一個瘦巴巴的女孩子坐著,並且手上有手銬,腳上有腳鐐,這時她看見了天父,她問天父說這個人是誰,天父就告訴她,這個小女孩就是妳,就是小璽恩,當下的璽恩完全的無法接受,她說怎麼可能自己是這樣,但天父對她說如果妳願意,我可以打開妳的手銬,突然間手銬就鬆了,接下來天父對她說,如果妳願意我也可以解開妳的腳鐐,璽恩突然看這個女孩的腳鐐,不知道這有多少年的痕跡,就連骨頭都跟腳鐐黏在一起,她回天父說我不要,經過許多的時間天父有耐心的回應她,她決定要解決跟面對現在內心的問題」,璽恩師母說道 神看重我們的生命,看重我們的一切,我們在母腹中 神就已經揀選了我們,璽恩師母最後透過詩歌分享給會眾並且為每一位會眾禱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