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8.04.29 耶和華是醫治我們的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學青團契以自創舞蹈帶給萬民會眾演出,演出時讓會中感到十分的歡樂,透過舞蹈演出讓會眾享受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團也帶領會眾透過「自由」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十分的專注並且投入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敬拜過後一位姐妹也到台上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姐妹說到自己過去的生命多麼的荒謬,但是因為 神她的生命完全的改變過來。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透過出埃及記15:23-26「23到了瑪拉,不能喝那裡的水;因為水苦,所以那地名叫瑪拉。24百姓就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什麼呢?25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26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牧師說道過去的以色列人已經出了埃及,但是途中遇見很多的困難,因為遇見困難就退縮害怕,但摩西乞求 神尋求 神,神就親自的旨示摩西拿一棵樹丟在了水裡面,水就變為甘甜的,牧師說道在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但我們只要有信心,生命就會有所改變, 神也會願意醫治幫助在我們的生命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