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8.04.15 神 是我們的阿爸父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日邀請到主日學團契帶來演出,演出內容由6位女生帶來自學自編的韓國流行舞蹈,會眾看見主日學小朋友的努力及進步感到十分的喜樂。
     今日萬民敬拜團透過「只想要歌唱」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說道 神就是我們單單要敬拜的對象,敬拜團也帶領會眾一同透過肢體敬拜讚美 神。
     今日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羅馬書8:15-17「15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16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17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做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勉勵會眾,牧師說道許多人都有一顆孤兒的心孤兒的靈,因為過去的環境或者種種的原因讓我們在生活當中常常不認識自己是誰,但是 顏牧師說道 聖靈可以證明我們是 神的兒女,唯有認定自己是 神兒女的孤兒的靈才得到真正的醫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