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8.04.22 不憑眼見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姊妹說道自己的改變後帶來自己的原住民自創舞蹈,讓台下的觀眾感到十分的感動及歡樂。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無人能像祢」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敬拜團透過帶領會眾一起讚美 神,會眾也都十分的專注。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中榮美福音中心的 許恩溢牧師分享信息,許牧師以馬可福音10:45-52「45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46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47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48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49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50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51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52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許牧師說到人子來到就是要服事人,因為巴底買的信心就成就了 神要醫治他,許牧師說到過去他的生命當中有很多挑戰他信心的事情,唯獨 不斷的感謝 神敬拜 神,他才可以堅定的站裡在 神的面前。許牧師勉勵我們要堅定地不斷的感謝及讚美 神的作為,不管遇到何事不要憑眼見,就是要單單信靠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