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2018.04.01 HOPE盼望-復活節特會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來了2018年的復活節,特別邀請到小青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姐妹分享自己來到萬民的過程,特別分享到過去的她非常的不像自己,常常為了別人而活,但是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過後這位姐妹描述「我開始有自信有信心,可以開心的做自己。」,分享過後小青團契就帶來詩歌「恩典之路」見證 神對她們的恩典。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全悅以及D.T Sean 由TANK音樂製作人操刀所自創的「空墓」帶給萬民的會眾,這首歌曲內容與 耶穌的復活相關,並且談到「曙光早晨照亮黑暗我心裡不會再恐慌聽天使喜樂的宣揚你已復活 生命有盼望」宣告復活的耶穌就在我們的中間。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以「我們有復活盼望的生命」為題,引用馬可福音16章1-7節「1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的身體。2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出太陽的時候,他們來到墳墓那裡,3彼此說: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滾開呢?4那石頭原來很大,他們擡頭一看,卻見石頭已經滾開了。5他們進了墳墓,看見一個少年人坐在右邊,穿著白袍,就甚驚恐。6那少年人對他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請看安放他的地方。7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勉勵會眾,顏牧師說到過去的他曾經也有過死亡的經驗,小時後的顏牧師因為從部落到台北許多事物都不太了解,所以在一次看見頂樓的水塔認為很像游泳池,於是就下去游泳,沒想到在上來的時候誤觸了水塔的電源,沒想到當下立刻沒有了反應昏倒在水塔裡面,經過搶救都沒辦法救活,但透過顏牧師父親的禱告,奇蹟似的顏牧師再次的活過來,他說道過去的人生很像沒有盼望的 神都會再次的讓我們活過來,也給我們機會,牧師勉勵會眾,在復活節當中我們每一個弟兄姐妹都要再次的活起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