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8.05.13 那神的愛 又如母愛何等偉大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小班的學生帶來演出,小朋友依可愛的詩歌舞蹈作呈現,讓會重看的十分的歡樂。
     今日萬民敬拜團透過「因為 祢真好」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為因應母親節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特地預備了愛心,發給每一位會眾,邀請會眾將愛心貼在每一位媽媽的身上,每位媽媽都感到非常的開心與窩心。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特地為了各位母親做一個溫馨影片,祝福萬民來到的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以賽亞書49:15-16章「15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16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勉勵會眾,牧師說道過去我們的父母親都會有失誤的時候,包含他自己曾經也忘記過自己的孩子,但牧師強調,真正不會忘記我們的就是 神,祂 把我們的名字刻在掌上,絕對不會忘記我們,牧師分享過去自己對於孩子的失誤,一次的放學本來 3點就放學的女兒,但自己卻因為忙碌導致 5點才到校,當時看見在校門口等待的女兒自己內心有極大的虧欠,牧師說道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很多的失誤,但卻只有 神是不失敗的 神,因為 祂看我們為寶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