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你的身份是尊貴:是神兒女的身份



每一個人都缺乏了愛,都缺乏了了一份親密關係的愛。 一首阿爸天父的詩歌當中,唱出許多年輕人對父親的關係,也演唱出對父親渴慕及擁抱的愛。 在世上的父親當中,我們都缺少了父愛,也沒有深深的擁抱,但是在這首詩歌當中,所提到天父的愛。聖經上說:「無論我們犯了甚麼樣的錯,祂都深深的愛著我們。」 神把一切都給了我們,包括祂自己的生命, 神的愛是無條件地在我們的身上,只要我們呼求祂,祂就與我們同在。『 神愛世人,甚至把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顏牧師講到:有一位學青,將他最心愛最寶貴的甲蟲,送給了教會。 這個甲蟲,對這位學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位學青將這個甲蟲視如己出, 看得非常的重要,因為是從小就開始養,對這個甲蟲感情之要好,甚至會與牠對話,在整個生活中,已把這個甲蟲當作親人一般。但如今當中,為什麼卻把如此重要的東西送給教會呢? 原來,在過去當中,他不曉得自己是誰,不過,當他來教會的時候,他曉得自己的身份,曉得自己的重要性,在他的生命當中,他找到了比甲蟲還要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耶穌基督。這位學青不但是找到了耶穌,還找到了自己。
『凡接受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給他們權利,成為 神的兒女。他們不是從血統生的,不是從肉身的意思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而是從 神生的。』【約翰福音1:12-13】
顏牧師說:「要知道自己是誰很重要,要確認自己的身份很重要。若在我們不知道我們是誰的話,我們會失去我們自己。」 生命當中,都會有黑暗,但我們若不知道我們是誰的話,我們就會模仿這個世界,而漸漸地失去原本的自我。
顏牧師比喻:「有一個主人翁,騎了一隻壯碩的馬,這隻馬的眼睫毛很長,蓋住了他的雙眼,有一日,這主人翁奇這隻馬出城,忽然,在前方遇見了一頭獅子,這主人翁非常的害怕,但是這隻馬就上前地與這頭獅子打架,打到最後,是這隻馬獲勝,這個主人翁非常的得意,四處跟別人說他的馬打贏獅子 ,但是有一天,這主人翁發現這隻馬的眼睫毛很長,跟別的馬不一樣,就索性把這馬的眼睫毛剪掉,後來再遇到獅子的時候,這隻馬卻打輸了,這主人翁百思不得其解,一路追問底下,他才知道,之前是因為這隻馬的眼睫毛蓋住了他的眼睛,沒看到牠的對手那麼巨大。」 神給我們的恩賜,都是如此的特別,而我們也是如此的不一樣,我們要從 神的眼光來看待我們自己,而不是從這個世界來看待我們。
我們是 神的兒子,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可以叫祂為父親,在我們的身上,也有豐盛的權柄,我們可以祝福別人,我們可以禱告,我們可以無條件地享受那豐盛的慈愛,從 神而來的父愛。 『你們既然是兒子, 神就差遣他兒子的靈進入我們心裡,呼叫“阿爸、父!這樣,你不再是奴僕,而是兒子;既然是兒子,就靠著 神承受產業了。』【加拉太書4:6-7】 神兒子的身份,比任何一切都來得重要。


有一位姊妹,她的背部被機車撞到,背部很不舒服,但在經過禱告之後,她聽到背部有一個聲音出來,在那聲音之後,就感到非常的舒服了。


有一位姊妹,左背疼痛,無法拿起重物,在醫治禱告之後,這位姊妹,能夠拿起音箱。


一位姊妹,背部痠痛,在禱告之後,她的酸痛感消失了。


一位姊妹,右腳扭到,在禱告之後,她的腳不會再疼痛了。


一位姊妹,來教會的時候,是坐輪椅的,不方便行走,醫生是說,自律神經出了問題,這位姊妹的母親見證說,她到陌生的環境,接觸陌生的人,都會感到懼怕,但是來到萬民的時候,卻非常的開心,沒有害怕的心情,感謝 神,在眾人的禱告之下,這位姊妹,能夠一步一步緩緩地行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