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2014.03.02我們的價值是在神那裡

在一首詩歌-無價之寶當中,道出領會過去的見證,她分享在過去當中,因為自己的身高問題,而造成許多人的取笑,不論在家人、同濟、同事之間,都會拿她的身高拿來做文章。一旦見面,就會問她,有沒有長高阿,因為他的弟兄姊妹都很高,唯獨自己是嬌小的,親朋好友都會問到,為什麼?妳會這麼矮呢? 不之到的答案的她,只能搖搖頭笑笑回應。出了社會,就要穿很高的高跟鞋,來凸顯自己的身高,也凸顯自己的價值,因為身高的關係,導致她覺得自己沒有價值,甚至很討厭自己。但...來到教會當中,在一次經歷的禱告中,這位姊妹很深刻的聽到耶穌對牠說話。妳是我最寶貴的女兒,而且我很愛妳,妳在我的眼中,是那麼的尊貴,那麼的美麗,妳是獨特的,我愛妳,不會因妳的身高,來改變我對妳的愛,因為妳是我眼中的瞳人。
自從那次以後,她在也不看輕她自己,因為姊妹深刻明白,自己的價值,在耶穌的眼中,是獨一無二的。 『我要稱謝你,因為我的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深深知道的。』【詩篇139:14】 『大衛把刀佩帶在戰袍上。因為他以前沒有穿過,現在試著走一下。大衛對掃羅說:“穿戴著這些東西,我不能走動,因為我從前沒有穿過。”大衛就把這些裝備從身上脫下來。』 『也使這些人群都知道,耶和華拯救人不是靠刀,不是靠槍,因為戰爭的勝敗在於耶和華,他必把你們交在我們的手裡。”』【撒母耳記上17:39、47】

今天顏牧師為我們帶來的訊息是,我們的價值在 神那裡。 我們通常會因為對方,而看輕自己,甚至沒有做好一切的東西,來懷疑自己的價值。 通常的我們,會用名牌、高貴的東西,來彰顯自已的價值,會利用這些物質來顯現自己的價值是因為….我們都在找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顏牧師分享:在過去當中,他把自己的價值放在自己的初戀情人的身上,花很多的精神在牠的身上,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她為主,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一個玩沒的句號,反到是跟其她的男生有了結果,這樣的結果,對牧師自己來說,是非常受傷的,甚至有了自殺的念頭。

我們都會把價值放在所愛的人的身上,一旦我們所愛的東西離開了我們,我們就會覺得自己沒有了價值。 但是,唯有耶穌的愛是不離不棄的,唯有耶穌是不會離開我們,耶穌看我們為至寶,也從不會改變。

在今天的醫治釋放當中,有一位弟兄,車了車禍,造成骨頭斷裂,需要固定帶來固定他的雙手,剛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時候,雙手是不能高舉的,就連為他禱告,觸碰到他的雙手,表情都很通苦,但是感謝 神,耶穌是全能醫治者,經過一陣子的禱告,他的雙手能高舉讚美 神。 一位姊妹做見證,原本左半邊中風的她,來到萬名敬拜到告中心,她的左半邊均恢復正常的功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