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2018.03.25 我們是 神祝福的管道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團契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小女生分享到 神在她身上的作為,特別有一次在家裡感冒生病發燒,當下透過母親的禱告,隔天起床燒就退了,這位小女生分享 神在她身上所行的見證,分享過後主日學就帶來自創的流行韓國舞蹈,台下的會眾也都非常喜樂的觀看主日學的演出。
     今日萬民敬拜團透過「沒什麼能阻擋我」帶領會眾敬拜讚美,透過敬拜讚美與會眾互動用拳擊的方式打破阻擋每一個人的事物。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以「我們是 神祝福的管道」為題引用約翰福音6:5-14節「5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哪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6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7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8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9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10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11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12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13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14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就說:這真是那要到世間來的先知!」勉勵會眾,牧師說道每一個人都有五餅二魚,神 會用特別的方式來使用我們的恩賜,即便是一點點小小的恩賜,就如同這個孩子一樣,不起眼的五個餅兩條魚,但是因為 神要使用它就使用了,牧師勉勵我們當我們願意獻上我們的五餅二魚,上帝就願意大大的使用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