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8.03.04 耶穌 是不會放棄我們的神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演出,演出前邀請到婦女團契的一位姊妹分享見證,這位姊妹說到過去的她對信仰沒有很堅定,但是 神透過醫治她的家人讓她更加的堅信這一位 神是可以醫治人的 神,分享過後透過舞蹈帶來演出。
     萬民敬拜團透過「We Are Free」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位會眾都專注的在敬拜讚美當中,並且透過舞蹈互動來敬拜。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以馬太福音14:27-30「27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28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29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30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勉勵會眾,牧師說到我們對於 神有時候真的信心渺小,甚至一遇到困難就馬上的要退縮起來,但是 神從來沒有撇棄我們並且在我們困難的時候會幫助我們, 神會讓我們經歷過困難後有更強的信心,牧師說到我們要呼求 神,因為 祂從未放棄過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