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6.10.16 恩上加恩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的小朋友進行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小朋友見證中說道,她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聰明的人,主日學老師就問這個小朋友說什麼是聰明的人呢,這位小朋友就說道「聰明的人就是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面。」見證分享過後邀請主日學的每一個小朋友透過舞蹈詮釋「聰明人」。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色彩無限」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司會說到我們生命當中很多事情會感覺是黑白的,並且在許多事情上面讓我們沮喪,但有一位讓我們生命有色彩的 神,那就是 耶穌基督!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香港基督大使教會 楊天恩 牧師為會眾分享信息,楊牧師透過哥林多前書11:5「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勉勵會眾,楊牧師說到做門徒就好像複印一樣,我們的生命都需要複有一個複印的人,對於萬民的每一個人來說我們需要複印的就是 耶穌基督,並且他說道複印的完全的重要性,楊牧師特別透過幾張照片說到,複印的模糊讓人看不清楚看不明白,甚至會影響真正的意思,但是複印的完全時,就會清清楚楚的表達原先所要表達的重點,楊牧師說道我們要效法基督就好像複印一樣,要完整的複印要完全的複印,這才是真正重要的地方。
     並且楊牧師舉了許多的例子,特別說道在職場上面工作的人要複印 耶穌到底有多麼的重要,他說道要成功就是首先要磨練自己所不喜歡的,因為成功需要付出努力也要付上代價,楊牧師鼓勵每一個萬民的會眾,禮拜一到工作的場所首要做的就是自己最不喜歡做的,勇敢的去突破它。最後他說到複印 耶穌需要付上代價,但是當你完整的複印了 耶穌時,你的影響力就會帶來很大的改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