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16.10.30 重獲信心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的舞團為萬民的會眾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弟兄分享自己的見證,他說道過去有一次在預備為 神跳舞的時候,在做一個高難度的動作時肩膀先落地,沒想到這一摔讓自己與舞蹈隔絕了高達一個月之久,他說道原本要三個月的復健,透過禱告花了一個月就恢復並且可以慢慢地做舞蹈的動作,但是在這一個月當中讓他飽受煎熬,他說在剛開始的時候有埋怨的聲音,覺得沒有了舞蹈就沒有了一切,但也因為這樣的機會他發掘了自己另外一項的恩賜,就是多媒體方面的恩賜,這讓他感到很意外,心中也充滿感謝,透過見證後大專生舞團就帶來了一段舞蹈,讓台下會眾感到十分的震撼。

     今天萬民的敬拜團也結合戲劇演出三個不一樣的沉睡,不僅在生活沒有目標,迷失方向的甚至是空虛的,但是因為 神是使我們甦醒起來的 神,這三位沈睡中的人,都因為 耶穌而甦醒了起來,敬拜團就透過『甦醒』這首詩歌與會眾帶來簡單的互動,讓會眾也都跳了起來。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遠從新加坡來到台灣的新加坡信心堂主任牧師呂麗萍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呂牧師透過詩篇16:5-6節『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呂牧師說道信心就是對所盼望的事的把握,是看不見之事的明證,當我們相信 神並且倚靠祂的時候,祂將會預備最好的在我們的生命中。
     在呂牧師分享時,她邀請一位弟兄上台做見證,這位弟兄說道自己過去的生命跟現在的生命完全的不一樣,他說道過去的他在毒品中過日子甚至渾渾噩噩的生活沒有方向,也一度進入到監獄當中,正當她覺得人生沒有盼望的時候,他也就遇見了耶穌,從此以後他的人生就完全的有了轉變,特別它分享到在新加坡的工作,因為這次到台灣短宣需要一些經費,他就在密室中向 神來禱告,沒想到長期在他的攤位旁邊跟他賣一樣東西的那個人開始休假,本以為這是巧合,沒想到這個攤販一直休假直到這位弟兄出國後才開始營業,他說道相信 神就是這樣那麼的有福氣,因為 神知道我們所需用的一切,決不會使我們短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