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16.11.20 揚聲禮讚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為會眾帶來開場的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姊妹分享自己的見證,這一位姊妹就是謝麗金姊妹的母親,在分享中謝媽媽說道當她來到萬民時不僅僅是被 神觸摸得到了醫治,讓她更加感動的是自己的兒女都回到 神的面前,這讓謝媽媽感到十分的欣慰,分享過後就帶來舞蹈的演出。
     今天萬民敬拜團也透過「JOY」與會眾一同敬拜讚美及互動,萬民的每一位會眾也透過敬拜讚美將榮耀歸給 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邀請到 高雄基督 神能教會主任牧師 蔣忠 牧師,蔣忠 牧師以「你認識 上帝!」為主題分享信息,透過以賽亞書的1:2-3節「諸天哪!要聽。大地啊!要留心聽。因為耶和華說:“我把孩子養育,使他們成長,他們卻背叛了我。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我的子民不明白我。”」首先 蔣牧師先問到這裡誰相信 神?幾乎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踴躍的舉起手,蔣牧師問到第二個問題這裡有誰認識 神?每一位弟兄姊妹也舉起手,但這是蔣牧師說到,你們真的認識嗎?許多人默默的收起了手,牧師就開始以「你認識 上帝!」做分享。
     牧師坦承的說到在過去的他是相信 神,但沒有真正的認識他,特別說到在今年的2月份因心臟的問題需要進醫院動手術,牧師說當時相信 神是醫治的 神但是為什麼自己的心臟不能被醫治呢?當時的他很疑惑,特別也引用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人,我必不會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安靜的水邊。 」神說讓我們躺臥在青草地上,但是現在我在手術台上我怎麼樣相信 祢,牧師說道,但是牧師聽到 神問他說「你認識我嗎?」,這時他恍然大悟並說到,神啊,我相信祢。牧師透過許多生活上的例子來分享自己到底如何的認識 神,牧師說重點不是在於我們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重點是我們要專注在 神的話語上面,單單相信 神是為我們預備也開道路的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