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2016.11.13信心會帶出醫治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News band」帶來演出,一位姐妹分享到自己的見證,她說到過去的她什麼也不會,甚至鋼琴吉他都不會,但是現在的她會了吉他也學會了鋼琴,她強調這一切都是來自於 神,過去是根本沒有機會也學不會這些樂器,現在的她學會這些樂器,完全歸榮耀給 神也把一切都擺上在 神的面前爲 神使用,帶來改編萬民版本歌曲「藍天」讓會眾充滿歡笑。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透過「This is amazing grace」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以及透過戲劇詮釋出因喝酒醉出車禍、被家人負面聲音攻擊還有因疾病而死亡帶來許多的失望及絕望,但是在每一個橋段中都有一個白色衣服的人來到他們的身邊給予盼望,主領說到這就是白白的 神的恩典,是免費的。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牧師透過使徒行傳14:8-10節「路司得城有一個雙腳無力的人,坐在那裡。他生來就是瘸腿的,從來沒有走過路。他聽保羅講道;保羅注視他,見他有信心,可以治好,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他就跳起來,並且走起路來。」勉勵萬民的會眾,顏牧師說道聖經當中提到有一個生來瘸腿的人從來沒有走路,這樣的事情是十分的沮喪的,人生都是不公平的,沒有一個人可以決定自己從哪一個家庭當中出生。但這一位瘸腿的人遇見了保羅,保羅看見他有信心就宣告這人可以得到醫治,當下就立即的被醫治了。牧師特別說到信心以及自信是有差別的,自信是因為自己有什麼所以有自信,但是信心不一樣,是因為有一個創造天地的神幫助我們,才讓我們擁有了信心。

牧師說道保羅叫這個瘸腿的人起來,他是立即的跳起來,牧師請幾位弟兄大喊「起來」他說道醫治並不會因為大聲或是大叫人就會被醫治,而是信心很重要,信心就是要信任,信任就要帶出行動,這才叫做真信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