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6.11.27我們是配得醫治的人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Road Band」帶來演出,演出時以詩篇23篇自創曲來歌頌 神的奇妙,在歌曲中也透過饒舌來唱出「主禱文」。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透過「This is living」帶領會眾敬拜,每位會眾也都喜樂的敬拜讚美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透過路加福音7:2-10節「有百夫長所重用的一個奴僕,病得快要死了。百夫長聽見耶穌的事,就打發猶太人中幾個長老到他那裡,求他去醫治他的奴僕。長老們就來見耶穌,懇切地求他說:“你給他行這事,是他配得的,因為他愛我們的人民,給我們建造會堂。”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的時候,百夫長派幾個朋友來說:“主啊,不必勞駕,因為你到舍下來,我實在不敢當,我也覺得沒有資格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因為我自己是在別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我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另一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作這個!’他就作。”耶穌聽見這些話,就很驚奇,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樣的信心,我在以色列中從來沒有見過。”奉派的人回到家裡,見那奴僕已經好了。」分享信息。
牧師透過這經文說到過去在與師母的婚姻中自己有不配的靈在他的身上,說到在預備去提親時穿著牛仔褲以及西裝,但他最驕傲的是他十分光滑的皮鞋,所以從早上5點開始刷皮鞋,一直到10點要提親的時間,牧師說當時後有很大的不配的靈在他的身上,他就透過刷皮鞋的動作來證明自己是配得的。但他說到這一位百夫長的信心十分的大,因為這位百夫長相信 神,並且知道 神一定會醫治他的僕人,所以 牧師說到我們是 配得醫治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