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6.12.25馬槽上 耶穌是我最大喜樂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J partner」為萬民的會眾帶來演出,在演出前分享到自己組團的過程,也感謝 神在一年當中的眷顧,帶來一首極有聖誕風味的歌曲「聖誕結」讓萬民的會眾感到溫馨。

     今天萬民敬拜團透過「O Happy day」帶領會眾歡喜讚美 神,並且讓每一位會眾透過歡呼舞蹈讚美 神。今天也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舞團「Eagle League」老鷹聯盟帶來首支運用嘻哈結合原住民舞蹈呈現給萬民的會眾,在場的弟兄姐妹也感到十分的動感。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路加福音2:10-14、20「天使說:“不要怕!看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於萬民的: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找到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一起讚美 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牧人因為聽見的和看見的,正像天使對他們所說的一樣,就回去了,把榮耀讚美歸與 神」勉勵會眾,顏牧師說道害怕讓我們不喜樂,在生活當中很多事情讓我們不開心不快樂,但就是因為如此,所以 耶穌為我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面,帶來喜樂與平安,牧師說道有時也會因為我們過去的失敗及錯誤讓我們不喜樂,但 耶穌來也同樣的擔當了我們的痛苦及錯誤,因為耶穌就是我們最大喜樂的來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