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2016.12.04生命中最美的事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學青團契透過時下最紅的「六個姊姊一個哥哥」,讓台下的觀眾看得十分的開心。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也透過「喚醒我的心」帶動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今天也邀請到高雄市中心神召會的主任牧師 蔡壽成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蔡牧師以「生命中最美的事」做為主題來分享,蔡牧師以三處經文來做開使的分享「啊!人算甚麼,你竟記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詩篇 8:4“ 神愛世人,甚至把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不再有黑夜了,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或日光了,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啓示錄 22:5」。蔡牧師說到人是非常的脆弱的,更根據科學家研究指出,人身上所萃取出來後的價值大約五千元,牧師說到一個五千元的人到底有什麼價值,牧師說道我們人就是 神所創造有靈的活人,並不是只有價值五千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