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16.12.11耶穌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傳統的原住民舞蹈,在原住民舞蹈演出前一位婦女在台上見證,她說到現在的她已經是癌症末期,到現在的生命她完全的相信都是 神在幫助她,神在帶領她,在一次很奇妙的機會下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因為這樣她的病漸漸地好轉,雖然有時候到醫院還是很害怕,但是這位姊妹說她相信也願意把生命交給掌管生命的 主。
      今天邀請到 顏金龍牧師分享信息給萬民的會眾,顏牧師透過約翰福音 4:14「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湧流的泉源,直湧到永生。”」分享信息,牧師說到我們人想要滿足的東西很多,甚至有時候多到自己已經超過負荷了還是繼續地想要被滿足,牧師透過比喻來說,牧師拿了好多值錢的東西,先是Iphone 6再來是手錶,他將一切值錢的東西都背在自己的身上,但是牧師說還是不滿足,繼續再拿許多的東西來填慢自己內心的不滿足,沒想到最後就垮下來了,在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想要填滿的洞,但是這個洞是不管怎麼樣都填不滿的,有的人用的是感情,有的人用的是工作,甚至各種各樣的方式,好比這撒馬利亞的婦人一樣,已經有很多的老公還是不滿足,但是當這樣撒瑪利亞婦人遇到 耶穌時,她的生命就完全的改變了,牧師說到,因為 耶穌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