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7.01.01 新年新眼光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接了2017年的第一天,也再這樣的一天邀請到大專舞團帶來開場的演出,在大專舞團上臺前也要請到一位從苗栗大安部落來的姐妹分享,這位姐妹說道自己在生命當中的改變,自從來到了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不僅有家人溫暖的感覺,也越來越靠近 神,這位姐妹十分感謝 神帶領她進入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大專生舞團也帶來精采的改編歌曲「為自己喝采」,在歌詞當中說道 耶穌是唯一帶來拯救醫治的 神,除了這一位 耶穌基督舞團當中別無拯救,台下的會眾也都享受歌詞及弦律當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色彩無限」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在敬拜讚美中請會眾用紙飛機來帶出對於2017年滿滿的盼望,也透過影片幫助會眾回顧在2016年當中有多少值得感謝及感恩的事情,並且獻上感謝在 神的面前。
     2017年的第一天邀請 顏金龍 牧師勉勵萬民的每一位會眾,顏牧師 透過約翰福音9章5-7節「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界的光。”說了這話,就吐唾沫在地上,用唾沫和了一點泥,把泥抹在瞎子的眼睛上,對他說:“你去西羅亞池洗一洗吧。”(西羅亞就是“奉差遣”的意思。)於是他就去了,洗完了,走的時候,就看見了。」牧師說道去年一整年當中我們做了什麼事情,做好事或是壞事,在過去我們的眼光沒有好好的為 神,但是牧師勉勵在2017年要活出新的眼光,要如何活出新的眼光呢,就是按照 神的話語,有時 神總是做超出我們的想法以及作法,但是只要順服在 神的面前,我們就必會蒙福,得著 神在新的一年當中所給的一切。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有一位姐妹在聚會前一天都好好的,但在起床後因為視網膜受損導致眼睛看不見,但是就在講道中提到聖經當中這一位瞎子的時候,顏牧師同樣的邀請這一位姐妹到了台上,要為這一位姐妹來禱告,在透過禱告之後這位姊妹就立即得著了醫治,原本張開眼睛以及看到光會疼痛的症狀也立即痊癒,這位姐妹當下淚流滿面感謝 神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可以讓她經歷到 神的大能運行在她的疾病當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