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7.01.15 不要擔心 神會看顧你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開場的演出,特別在演出前邀請一位婦女分享信主後的改變,這位婦女說到在信主之後內心有很大的轉變,不僅是人活潑開朗了起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心裡面有了真正的平安,分享過後婦女團契就帶來十分具有特色的日本舞蹈,讓會眾看的是目不轉睛。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We are free」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在敬拜中透過舞蹈全釋出當人被綑綁時真的多麼的不自由,但當 神的靈澆灌下來時,我們就都可以得著釋放,再敬拜中每一位會眾也都投入其中。

     今日也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創世記21:14-18節「亞伯拉罕清早起來,拿餅和一皮袋水,給了夏甲,搭在他的肩上,又把孩子交給他,打發他走。夏甲就走了,在別是巴的曠野走迷了路。皮袋的水用盡了,夏甲就把孩子撇在小樹底下,自己走開約有一箭之遠,相對而坐,說:我不忍見孩子死,就相對而坐,放聲大哭。神聽見童子的聲音;神的使者從天上呼叫夏甲說:夏甲,你為何這樣呢?不要害怕,神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起來!把童子抱在懷【原文作手】中,我必使他的後裔成為大國。」勉勵會眾。
     顏牧師說到亞伯拉罕的妻子夏甲被打發走了,連孩子也都要求帶走,正當這一位母親決定要將自己的兒子放再樹下一走了之,這位母親開始大哭,但這時 神聽見這婦人的聲音,並且打開她的眼睛,讓她看見一口水井,顏牧師說道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很多事情使我們害怕,但是當我們祈求 神的時候,祂會聽見我們的聲音,並且幫助我們,讓我們不會擔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