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7.01.08 尋求必尋見

     在2017年的第二週邀請到學青團契為萬民的會眾帶來演出,學青團契透過將「姐妹」一曲改編為「弟兄姐妹」,讓台下的會眾聽到歌曲後感到非常溫馨,當然在演出歌曲前也有一位年紀僅僅國一的年輕人分享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後的改變,這位年輕人說到過去的他十分的害羞也不太敢與人接觸,甚至這年輕人說到過去他不會接納人,一看見人做不對就覺得不能夠接受,但是現在的他知道 神愛每一個人所以這位年輕也用 神的愛去愛過去他不能夠接納的人。

     今天也透過萬民敬拜團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更加透過舞蹈來帶動萬民的會眾,每一位萬民的會眾都跳的十分的投入。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 邵聖光 牧師分享信息,邵牧師透過主題「想要 神嗎?」來分享信息,並且運用使徒行傳17:24-27「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他從一本(有古卷作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勉勵會眾。
     邵牧師以自己父親信主的故事作為信息的開始,他說到過是父親是在福州出生,但是因為戰爭的緣故所以搬遷到另一個地方當時就找到了一間中學叫做「聖光中學」邵牧師的父親也就在聖光中學認識了 神,於是也因此為邵牧師起名叫做聖光,在整個過程當中邵牧師說到他的父親不僅是搬遷如此的簡單,而是在人生的過程當中他尋求到了獨一的真 神,這一位 神預先定準我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但是目的就是要我們可以尋找的到 祂,因為當我們尋找 祂的時候就必定尋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