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7.01.22 滿溢的福氣會臨到我們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公告,1/29日聚會暫停一次!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小朋友帶來舞蹈的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小朋友勇敢的站出來分享,在分享中說出自己喜歡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原因,她說不僅僅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可以認識到 耶穌,後來小朋友透過「耶穌迷~三隻小豬」帶來舞蹈演出,讓台下的會眾看了是十分的感動及窩心。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也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透過敬拜讚美都投入在其中。
     今天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牧師為萬民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列王紀上17:13「以利亞對她說:“不要懼怕,照著你所說的去作吧,不過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出來給我,然後才為你自己和兒子做餅。」勉勵會眾。牧師說到以利亞原本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但是後來 神叫他要到另一個地方去,也因此 神為以利亞預備食物, 神就對以利亞說要透過一位寡婦餵養他,這是最難以置信的,因為一個寡婦還有一個兒子這更不可能做到,但以利亞因著信心就相信 神必為他預備這一切,於是以利亞也到了 神指定給他的地方,牧師說到這一位寡婦看起來什麼也沒有,但因為 神的應許她成了一個可以給予的人,牧師勉勵會眾說到當我們祈求 神給我們什麼的時候,要先想想自己有什麼可以預備給 神的,不是一昧的要求 神要為我們做什麼,更要學習這一位寡婦的信心,當我們肯為 神擺上時滿溢的福氣也必臨到我們的身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