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2017.02.05 抓住 神的祝福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為會眾帶來演出,一位高中生先出來分享自己的見證,在分享的過程當中說道過去自己很看重課業,因為課業忽略了 神,也因此常常把 神忘在一邊,但是經過被教導後他到『敬畏 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所以他決心要改變為榮耀 神而讀書,這位弟兄也帶來一首布農族的『月光』,也讓台下的會眾聽得十分感動。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的舞團透過賦有過年氣息的相聲讓會眾十分歡樂,也運用經典歌曲結合舞蹈,萬民敬拜團透過『Alive』帶領會眾敬拜,會眾也都專注的在敬拜當中。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預備了過年『紅包抽抽樂』的活動,增添了過年的喜氣。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列王記下4章8-10節『8有一天,以利沙經過書念的時候,那裡有一位貴婦堅持留他吃飯;於是以後每逢他從那裡經過,他總進去吃飯。 9那婦人對她的丈夫說:“你看,我知道那常從我們這裡經過的,是個聖潔的神人。 10讓我們蓋一間有牆的小閣,為他在裡面擺設睡床、桌子、椅子和燈盞;他到我們這裡來的時候,就可以到那裡休息。”』牧師說到過去有一位以利沙先知經過書念,但是有位婦人因為知道自己要 神的祝福,所以積極的款待以利沙先知,也提早為這位 神的僕人蓋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牧師說到要抓住 神的祝福要懂得為 神擺上,在今年新的一年當中若是要 神大大的祝福就將自己擺上給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