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7.02.19 你們是最特別的人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社青團契的「J-partner」帶來演出,剛開始「J-partner」中的一位弟兄說到自己的見證,過去沒有活在 神的話語當中,生活過的很負面也很辛苦,但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之後,認識了 神的話語,也愛上了 神的話,現在 神的話語帶給他積極正面的影響力,看事情不再那麼的負面,也可以透過 聖經讓他更明白 神在他身上所要做的工作,「J-partner」透過舞蹈帶來演出,特別在舞蹈中還加入了社青的「美族團體」帶給會眾極為震撼的演出。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透過「我們的 神」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在敬拜中也邀請會眾一同用手機照明燈照亮萬民,每位會眾都十分投入在敬拜讚美當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 透過耶利米書1:5、7-8節「5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7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8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勉勵會眾。牧師說到過去的我們不認識自己是誰,甚至不認識這一位創造天地的 神是誰,但在我們還在母腹的時候 神已經認識我們並且立定了計劃,也把我們分別開來為要成就在萬世之前的命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