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2017.02.26 最美好的安排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的「萬民之音」帶來演出,透過三人組成的樂團並且演奏自創曲,這幾位婦女分享到自己生命改變的見證,在分享後也帶來自創曲的呈現,讓會眾十分感動。

     萬民敬拜團透過「Sing Sing Sing」帶領會眾一同敬拜讚美 神,更透過手勢比出「S-I-N-G」這幾個英文字母,為敬拜增添了多一份的歡樂,會眾也都非常投入在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慈光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  李保盛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李牧師透過「與 神同行」分享給會眾,並且透過創世紀5:22-24、希伯來書11:5以及猶大書14-16「22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
並且生兒養女。23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24以諾與神同
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5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以及「14亞當的七世孫以諾,曾預言這些人說:看哪,主帶著他的千萬聖者降臨,15要在眾人身上行審判,證實那一切不敬虔的人,所妄行一切不敬虔的事,又證實不敬虔之罪人所說頂撞他的剛愎話。16這些人是私下議論,常發怨言的,隨從自己的情慾而行,口中說誇大的話,為得便宜諂媚人。」李牧師透過聖經人物以諾的人生勉勵會眾。
     李牧師說到與 神同行就是要做 神所看為喜悅的事情,若是行 神所不喜悅的事情不可能會得到 神的祝福,並且還會遭受到犯罪所受的後果及代價,李牧師勉勵會眾說以諾也在65年之間過 神所不喜悅的生活,但是以諾覺悟了他在65歲之後決定要放棄過去的生活與 神同行,牧師說在我們的人生有三個重要的事情要拋下,就是向最死、向情慾死最後向世界死,李牧師說到要用我們裡面的死裏面的捨棄來換取 基督耶穌裡永恆的生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