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2017.03.26 繞梁之音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為萬民的會眾帶來十分有活力的舞蹈,在跳舞前一位主日學老師分享所看見學生的改變,台下的家長看了也感到相當的感動,這位主日學老師分享完之後就邀請主日學幼幼班的學生進行演出,台下的會眾看的是十分投入。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We Are Free」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舞團的舞蹈全釋出在捆綁當中的人是多麼的不自由,也多麼的痛苦,但當在敬拜跟宣告的時候,手中的繩子都被掙脫了,因為 耶穌是讓我們得著自由的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合一教會的牧師 黑珍珠 牧師為萬民的會眾分享信息,在分享信息前 黑珍珠 牧師分享了一段影片,不僅如此也帶來一連串的經典歌曲及自創曲演唱,在  黑珍珠 牧師帶敬拜的過程當中說道,我們對 神不要害羞,我們常常去夜店或是活動時,非常的開心可以自在的跳舞,但是我們到 神的家裡的時候卻死氣沉沉,黑珍珠 牧師說道這樣的敬拜是 神不會喜悅的,也因為 黑珍珠 牧師的鼓勵,萬民的會眾都投入在敬拜當中。黑珍珠 牧師透過彼得前書5章8節「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勉勵萬民的會眾,黑珍珠 牧師說到現在這個世代十分的危險,當我們不走在對的道路上,就很容易陷入魔鬼撒旦的詭計,黑珍珠 牧師在講到的過程當中,自由的唱起靈歌,不斷的宣告要「打破枷鎖」,在呼召時也有許多的年輕人到台前禱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