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2017.04.02 盼望在於 神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做開場演出,一位婦女分享過去的自己,她說道自己過去因為原住民的身分被歧視,被排擠也生在一個貧困的家裡,因此這樣這位婦女立志要成為一個很有錢的人,因為要很有錢所以她國中畢業就出社會,並且同時兼做三份工作,但是到後面因為要更多的錢,就迷失了自己,但因為一次聖誕節的邀約聽見一位年輕人的獻詩,讓她有了重新回到 神面前的心志,因此她救這樣得救了,直到現在都願意把自己委身在 神的國度當中,接下來婦女團契就帶來一段嘻哈的演出,台下會眾也跟著音樂的節奏一同搖擺。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一切都更新」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在敬拜當中歌唱讚美,專注在 神的面前。

     今天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馬太福音27:50-54「50耶穌又大聲喊叫,氣就斷了。51忽然,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52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53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54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看見地震並所經歷的事,就極其害怕,說:這真是神的兒子了!」勉勵會眾。顏牧師透過清明連續假期給每一位會眾帶來從 耶穌來的盼望,透過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的過程告訴會眾,死亡不是真正的絕望,因為在 耶穌裡面有復活,死亡不會打敗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