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2017.04.23 勇往前行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社青團契的「美女與野獸」團體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姐妹分享到萬民聚會的過程及改變,這位姐妹說道自己有很多的改變,甚至沒有目標的她也決定要返鄉到部落做服務,讓部落可以有更多的改變,這位姐妹也分享因為到萬民她有了生活的重心及方向,讓她更明白 神在她生命當中放下的旨意及命定,分享見證過後就邀請到社青的團體演唱改編版的思念是一種病禱告 重新得力,讓台下會眾看的贊不絕口。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透過詩歌「Joy」帶領會眾敬拜,在敬拜當中透過手機的手電筒讓會眾揮動,場面十分的溫馨,每位會眾也都專注在敬拜讚美當中。


     今日萬民敬拜禱告中邀請到高雄市中心神召會主任牧師 蔡壽成 牧師分享信息,在信息當中蔡牧師以「不要做一個山寨版的基督徒」為題做分享,蔡牧師透過希伯來書10章25節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勉勵會眾,蔡牧師說道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就是要倚靠 神,也求 神幫助在我們的身上,要與主連結在一起,過彼此弟兄姐妹勸勉的生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