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2017.04.30 神的大能要救信他的人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小朋友帶來萬民的開場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小朋友說到自己的見證,他說到過去他和爸爸一起到萬民來,沒想到原本內向害羞的她因為接觸了主日學小朋友整個開朗活潑起來,現在的她更愛跟教會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看聖經,這讓她很快樂,分享見證過後小朋友就一同上台演出,小朋友的演出讓台下會眾歡呼聲連連。
     萬民敬拜團透過『祢 愛不失敗』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敬拜團還透過強而有力的RAP帶動會眾,現在會眾都歡喜起來敬拜讚美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用馬可福音5章27-30『27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28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癒。29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30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勉勵會眾,顏牧師說道這一位婦人患了病好多年內心一定是非常的自卑,甚至非常的不舒服,但是因為她相信 耶穌可以解決他的問題所以他就願意去觸碰 耶穌,沒想到一碰到 耶穌之後就發生了 神蹟奇事,這婦人立刻好了起來, 耶穌知道有能力從 祂身上出去就訊問誰摸了 祂,顏牧師說道 耶穌是非常了解我們的人,他一定知道當下的我們面臨的是什麼樣的困境,當我們尋求 祂就可以得到真正的釋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