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2017.05.14 若我們倚靠聖靈 我們就得著了 神的大能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團契的一位弟兄做見證,這位弟兄說道過去自己在西門町被傳福音,也因為這樣他對於信仰有了好奇心就來了,沒想到來到禱告中心之後就被吸引,開始穩定的聚會,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也決定要相信 神也服事 祂,一直到現在他成為帶領大專生的領袖,這位弟兄說道他會持續在信仰當中不斷的進步,見證完後就帶來一首「耶穌,代表我的心」讓台下的會眾聽了十分的感動。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透過「有什麼能阻擋我」帶領會眾敬拜讚美,在敬拜過程中主領到台下詢問會眾有什麼能阻擋你,有人說感情有人說金錢還有人說工作等等之類的,最後敬拜團透過流行的音樂跟大家一起說「打破他、打破他」每位會眾都投入在敬拜當中也一同的喜樂在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請到顏 金龍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士師記11章1-3及29節「1基列人耶弗他是個大能的勇士,是妓女的兒子。耶弗他是基列所生的。2基列的妻也生了幾個兒子:他妻所生的兒子長大了,就趕逐耶弗他,說:你不可在我們父家承受產業,因為你是妓女的兒子。3耶弗他就逃避他的弟兄,去住在陀伯地,有些匪徒到他那裡聚集,與他一同出入。29耶和華的靈降在耶弗他身上,他就經過基列和瑪拿西,來到基列的米斯巴,又從米斯巴來到亞捫人那裡。」勉勵會眾,顏牧師說道耶弗他的出生背景,他說道有人看不起他,甚至說因為他是妓女的孩子所以不可以承受產業,因此他就跟許多流氓在一起,顏牧師說道這樣的人為什麼可以被 神所稱為是大能的勇士呢? 神使用人不看出生背景,甚至不管過去的你被霸凌過還是被別人看不起,當 神的靈進入到你的身上時,你的人生就會完全的被改變並且得著 神的大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