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2017.05.28 榮耀的敬拜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主日學團契帶來演出,在演出前一位主日學的男孩分享自己為何喜歡到萬民,這位男孩說到因為萬民很像一個家的感覺,也在這地方學到很多的才藝,所以在萬民他很開心,接下來萬民主日學團契就透過『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帶來演出,而這位男孩同時也透過爵士鼓詮釋這首歌曲。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也透過『神 偉大的舞池』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在舞台正中心有一個很大的布幕,讓會眾一同與布幕中的人一起互動舞蹈。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遠從台中榮美福音中心傳道 許恩溢傳道分享信息,許傳道透過以西結書37章1-10節『1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2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3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4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5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6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7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8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9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10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勉勵會眾,許傳道說到話語可以改變未來,很多人說出來的話都是負面的,甚至會因為負面導致生活也產生了問題,但正面的人卻是有積極正向的人生,因為話語帶來能力,許傳道也說起初 神也是透過話語建立這個世界,所以由此可見話語帶來的能力真的很大,所以傳道也分享我們該如何運用正面的話語在生活當中,這樣生活可以真正的從骸骨般的光景中完全轉變到有靈的活人。
     結束聚會前許傳道也帶領每一位會眾透過原住民的敬拜方式一同敬拜讚美 神,讓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每一個人都歡樂的舞蹈也唱歌獻上在 神的面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