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2017.06.18 喜樂泉源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姐妹分享到自己過去跟現在的改變,她特別說到過去的她很容易因為外面的雨勢而影響自己出門,過去來到萬民也是如此,會因為下雨而不來到萬民,而現在的她突破了不管有沒有下雨天都因為 神的緣故而願意到萬民聚會。大專生團契也帶來十分有喜感的舞蹈帶給會眾。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也透過「This is our time」帶領會眾,每一位會眾也跟著投影幕上的動作一同擺動,每一位會眾都投入在當中,也讓敬拜增添許多歡樂。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台東博愛浸信會的主任牧師 邱德福 牧師來分享信息,邱牧師透過使徒行傳9章1-19節「1掃羅仍然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兇殺的話,去見大祭司,2求文書給大馬色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奉這道的人,無論男女,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3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4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5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6起來!進城去,你所當做的事,必有人告訴你。7同行的人站在那裡,說不出話來,聽見聲音,卻看不見人。8掃羅從地上起來,睜開眼睛,竟不能看見什麼。有人拉他的手,領他進了大馬色;9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10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11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12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13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14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15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16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17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18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19吃過飯就健壯了。掃羅和大馬色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勉勵會眾。
     邱牧師今天說到一個主題就是「相遇」他說保羅就是最好的例子,過去的他第一先遇見世界,再來遇見 主最後活出 主,這樣的保羅因為迫害基督徒而遇見了 耶穌,也因為這樣他的眼睛也看不到了,因著 神預備亞拿尼雅,使瞎眼的他再次看見,也因此他的生命就翻轉了,邱牧師用幽默風趣的方式分享自己的過去也見證他的生命改變,過去的他生命因為想到台北打拼所以遇見了世界,但因為原住民的身份遭受到人的歧視,開始從打掃廁所開始,打掃廁所時邱牧師還是專心且認真的打掃,沒想到他的認真被店裡的老闆看見了,於是他就升官到了吧檯,甚至每一次老闆來到店內也指定要他服務,這樣的過程讓他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但就在這時他開始有了愛情的誘惑,牧師也非常誠實的說到過去因為母親較早過世,導致缺乏母愛的他有了戀母情結,選了一個比她年紀還要大的女性在一起,但就這樣他的感情漸漸的不斷的轉移直到遇見了 師母,牧師說到過去的他不可能會與平地人結婚的,他一心只想要跟原住民並且布農族的結婚,但 神的計畫往往超乎我們所期待的,現在他說到他相信 神為他所預備的一切都是好的,並且也邀請台下的會眾一起跟他遇見這位美好的 耶穌基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