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06.04 Jesus浪潮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帶來開場的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婦女分享到自己生命的翻轉,過去不在 神裡面的她跟認識 神後的她完全的改變,完全的翻轉,現在的她願意為 神擺上不管用任何的方式,就是單單的要讚美 神。婦女團契就透過最傳統的原住民舞蹈以及歌唱來演出,台下的會眾也都享受在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透過「 神偉大的舞池」帶領會重敬拜讚美,在現場的會眾都火熱的跳起來敬拜讚美 神。
     今天是五旬節,聖靈降臨的日子,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也邀請到香港基督大使教會的主任牧師 楊天恩牧師分享信息,楊牧師一開始就激動的分享說到若是 聖靈沒有充滿 顏金龍 牧師我們許多的人都不會活到現在,楊牧師說這個福音是「生死尤關的福音」,並且說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現在要買下來這個場所,過去我們的生命是失敗的,但是現在我們的生命因著聖靈而改變過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