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06.11夢想快遞

     今天萬民敬拜倒告終新迎來年輕人「夢想快遞」,今天結合了粉絲專頁「ShenAi原住民孩子」邀請到網路素人歌手前來獻唱,首先就邀請到黃睫帶來開場的組曲演出,黃睫透過「思念是一種病以及Price Tag」開場,讓會眾感受到非常好聽的歌聲。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敬拜團則透過「This is living」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喜樂的敬拜,在敬拜後透過舞團帶領會眾一起跳舞,會眾都專注在音樂當中。

     敬拜後夢想快遞主持人更透過「超級快遞員」與會眾一同做活動,特別想讓隨機挑選的會眾比一比誰比較迅速的唸完本次夢想快遞活動的標語,讓會眾十分的歡樂,在
「超級快遞員」遊戲後就邀請到「ShenAi原住民孩子」的另外一個歌唱團體由 黃少康及吳克遠帶來「讓我留再你身邊」歌曲,讓會眾都感到非常的震撼,在歡呼聲及掌聲過後,由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帶來一齣關於夢想的歌舞劇帶動了整個萬民的會眾,歌舞劇中共有三個夢想一個是舞蹈、一個是籃球員另一個則是工人,在各種不同的崗位上透過自己的才能呈現出最好的一切,最後也透過一首大合舞作結尾,讓會眾看的連連歡呼及尖叫。
     今天也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夢想的主題,顏牧師分享到自己的過去,過去的他是一個沒有人看的起的人,甚至大膽的Show出過去帶壞他的人,他說到過去與現在的你不會一樣,因為在我們的裡面有一位 神,是改變生命的 神是翻轉生命的 神,過去的 顏牧師是一個有口吃的人,跟美麗的女生話說不到一句就馬上的被拒絕有次更誇張到被打一巴掌,這樣種種的回憶讓牧師感到很自卑,但是卻因著 神,現在他的生命卻是完全的改變。顏牧師也透過聖經當中約瑟的故事「約瑟對他們說:「6請聽我所做的夢:7我們在田裡捆禾稼,我的捆起來站著,你們的捆來圍著我的捆下拜。」8他的哥哥們回答說:「難道你真要作我們的王嗎?難道你真要管轄我們嗎?」他們就因為他的夢和他的話越發恨他。9後來他又做了一夢,也告訴他的哥哥們說:「看哪,我又做了一夢,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個星向我下拜。」10約瑟將這夢告訴他父親和他哥哥們,他父親就責備他說:「你做的這是什麼夢!難道我和你母親、你弟兄果然要來俯伏在地,向你下拜嗎?」勉勵會眾,牧師說到每一人都有夢,但是當我們要做出來的時候總是有人會阻擋在我們的面前,但是當我們願意順服 神的心意的時候,就要勇敢的往前走。最後 顏牧師教導說我們要追求夢想時要先追求 耶穌,當我們擁有了 耶穌,祂願意將一切都給我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