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愛不止息募款活動│




│愛不止息 - 募款活動│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決定用【7000萬】買下這塊地!!!
我們真的需要大家幫忙支持與代禱,請支持我們擁有自己的家。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成立已來直至今日有 5 年的時間,透過福音照顧到許多破碎的生命,更透過禱告許多病人得到醫治,如今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決定用【7000萬】買下來這個場地!不僅是為生命需要的人、身體需要的人,更重要的是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設立就是為了看見台灣轉化復興!

至今看見這麼多人的改變,我們不會停止做下去,因為 神要我們做下去!
「你們是知道我們的 主耶穌基督的恩典的: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要使你們因他的貧窮成為富足。」
_林後8:9
...............................................................................................................................................
●募款專線:(02)2581-8669
●募款資訊: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中山分行
  銀行帳號:350168134879
  銀行戶名:丸山陽子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巷2號B1
  聚會時間:每週日 下午兩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