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2017.05.07 媽咪,妳好Young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舉辦了2017年度的母親節活動,在活動開場前邀請到遠從土城平均年紀只有國中三年級的學青帶來演出,兩位學青分享自己到萬民後的改變,兩位分別說道過去自己就是脾氣不好較為暴躁,但是透過禱告讀聖經生活真的有極大的改變,也不僅如此兩位中的一位姐妹更分享到當她為自己的家人禱告的時候,連家人都被改變了,她說 神是真真實實垂聽人禱告的 神,這個「土城幫」樂團就帶來「起初」專輯當中的組曲,一連唱了五首讓台下的母親及會眾興奮不已並且歡呼聲連連。
     禱告中心今日為每一位母親以及新人預備了一個特別節目,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在走道鋪上了一個紅地毯讓各位母親及新人踏上「萬民星光大道」伴隨著激動的歡呼聲以及掌聲每位母親跟新朋友以最優美的姿態、最帥氣的風格展現自己,不僅如此每一位母親也都拿到由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所預備的康乃馨,最後透過一齣戲劇及獻詩獻給每一位會眾,在戲劇及獻詩中有許多的會眾都流下了眼淚。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高雄基督神能教會主任牧師 蔣忠牧師為萬民會眾分享信息,蔣忠牧師透過約翰福音9章4節「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勉勵萬民的會眾,牧師分享到過去的人生因為有了母親的禱告,讓他這一個吃喝嫖賭的浪子重新的回到 神的面前,過去從很小的時候就跟著母親到教會去,但是也因著身上有一副好的歌喉就開始走紅,成為了原住民屆第一位男歌手,也因著走紅賺了許多的錢就開始走了歪路,正當風流瀟灑時卻被斷定出罹患了咽喉癌,讓他完全不可以唱歌,就在走投無路之際想自殺的他卻被 神拯救了,在禱告中 神告訴他要回家孝敬父親,但由於父親早年過世沒辦法在孝敬離開的父親, 神又對他說那就孝敬你的母親吧!自從那次開始蔣牧師開始恢復了聲音,而且在新的聲音當中完全的服侍 祂,為 主所用,蔣牧師說道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有限的,不要為了一時的歡樂卻失去了自己的性命,不要到來不及的時候才後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