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2017.04.09 我們需要 神的能力

     今日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做開場演出,再演出前一位姐妹分享到她想要透過舞蹈來榮耀 神,過去的她很自卑也很沒有目標,但是現在進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的她找到一個新的目標就是為 神跳舞,這姐妹分享完之後就帶來學青的演出,讓台下的會眾看的十分歡樂。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也帶領會眾透過「Let's Go」敬拜讚美,並且與會眾互動,不管 神帶領我們往哪裡走我們也要一同Let's Go,每一位會眾也專注的在敬拜當中。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 神的話語,顏牧師透過士師記15章14-17、16章28節以及馬太福音12章28節「14參孫到了利希,非利士人都迎著喧嚷。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他臂上的繩就像火燒的麻一樣,他的綁繩都從他手上脫落下來。15他見一塊未乾的驢腮骨,就伸手拾起來,用以擊殺一千人。16參孫說:我用驢腮骨殺人成堆,用驢腮骨殺了一千人。17說完這話,就把那腮骨從手裡拋出去了。那地便叫拉末‧利希。」、「28參孫求告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求你眷念我。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28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勉勵會眾,顏牧師說到參孫其實是在情慾方面軟弱的人,他的妻子大利拉聯合起外幫非利士人要攻擊參孫,但因為 神的靈大大感動在參孫的身上,讓他用驢腮骨戰勝了一千人,牧師說道當我們沒辦法戰勝自己的軟弱時,靠著聖靈就可以勝過我們的軟弱。
     最後牧師說道參孫的能力都不是出於自己,而是出於聖靈給他的力量,但最重要的事情是參孫主動祈求 神,神就應允他,再次的將力量加在參孫的身上,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有一位弟兄因為腦溢血來到萬民中尋求醫治,在做醫治禱告時這位弟兄說道過去他也在教會裡面服事 神,卻因著他的剛硬他離開了 神也離開了 神,不僅如此他惹上了許多的仇家,種種原因讓這位弟兄在這週有了輕生的念頭,但是就在抉擇的過程中有一位姐妹邀請了他,沒想到就在禱告過後他得著了醫治,並且他可以不需要用拐杖行走,牧師說道祈求 神靠著聖靈所給的力量,我們都會再次的剛強起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