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2017.03.19唯有 耶穌能使水變成酒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J Partner」樂團帶來演出,在演出前邀請到社青的一位弟兄分享見證,過去不認識 神的他內心總是很驕傲,但是當他認識 神之後開始學習如何謙卑在 神的面前,現在的他不再驕傲而是學習如何謙卑的對待身邊的人,見證分享後「J Partner」改編來自林俊傑的「我為你祈禱」帶來演出。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In Jesus Name」帶領會眾敬拜,並且改變曲風令萬民敬拜禱告中心充滿軍隊氣氛,也讓會眾跟著台上敬拜團踏步互動,會眾透過敬拜專注在 神的身上。

     今天邀請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 顏金龍 牧師,顏牧師透過約翰福音2章2-10節「2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3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4耶穌說:母親(原文作婦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候還沒有到。5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6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裡,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7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8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9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10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勉勵會眾,顏牧師說道當 耶穌的母親告訴 耶穌沒有酒的時候,耶穌就做了這個神蹟,牧師說道當我們在遇到人生困難的時候,甚至在緊急的時刻,我們的盡頭就是 神的起頭,當我們願意尋求 神的時候 神就會幫助在我們的身上。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有許多的 神蹟奇事,一位姐妹在騎車準備要停車時,一個不小心機車就倒下並且壓到腳,在透過禱告後完全的被醫治,並且可以自在的跑動,願榮耀歸給 神。
     一位弟兄因過去的種種原因及壓力讓他活在負面以及憂鬱當中,但透過禱告牧師邀請他站在台上,並且拿一個鏡子大聲對自己說「我很帥,我很愛你」當下這位弟兄非常的喜樂,萬民的會眾也都給予這位弟兄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