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2017.03.05擴張你的境界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邀請學青團契帶來開場的演出,學青團契在開始舞蹈演出前邀請到一位國中升上台分享見證,這位姐妹分享自己的過去是非常的害羞,不僅害羞也曾經在學校跟同儕之間的關係不太好,但是因為認識了 耶穌以後她的人生就真的改變了,她不僅變的活潑開朗也有勇氣可以站在台上分享自己的改變,學青團契也帶來舞蹈演出,讓會眾看的十分歡樂。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沒什麼能阻擋我」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也透過動作與會眾一同互動,讓參與舞蹈的萬民會眾跳的非常投入在其中。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香港國際神召會的主任牧師 張聯強 牧師分享信息,張牧師透過馬太福音6:9-10節9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10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11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12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13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張牧師說到這段經文是 耶穌教導門徒的禱告,特別在第一句當中說到「我們在天上的父」張牧師也坦言自己過去的家庭,他說到他的父親與別的女性離開了家裡,也因為這樣父親的角色在他的生命當中就再也沒有出現,內心缺乏父愛的張牧師就發現在他的生命裡沒有辦法愛別人,包括在當上牧師之後也不知道如何愛人,但是直到他在一次的禱告中說到我們在天上的父」,他發現原來真正的父親在天上,不是遺棄他的那一位,當他越明白 天父的愛時,張牧師也越來越懂得如何愛人。
      張牧師也分享到「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當 神的同在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上的時候,我們的生命當中就有不一樣的轉變,連我們身邊的朋友也會發現我們的不一樣,因為 耶穌在我們的裡面,最後 張牧師邀請第一次來的會眾一同做決志的禱告,使生命可以翻轉,讓耶穌住進我們的心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