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2017.03.12 傳為佳話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帶來開場的演出,在演出前一位姐妹分享自己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之後的改變,她說道過去的她比較沒有自信,但現在完全的改變過來,這位姐妹是一名運動員,她也大聲的在台上宣告說要透過運動榮耀 耶穌基督的名!見證分享後就邀請到大專生團契演唱「神有大能」!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Friend of God」帶領會眾敬拜,特別也教會眾如何用日文說「我們是 神的朋友」,讓會眾十分投入在敬拜當中。
     今日邀請到日本荒川區福音教會主任牧師 三宅規之 牧師分享信息,在分享信息前由三宅牧師教會的青年以及弟兄姐妹帶來極具特色的演出,不僅透過各國國旗舉旗進場,還有日本年輕人所帶來的舞蹈演出,演出後三宅牧師透過馬可福音5:27-34「27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28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癒。29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30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31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32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33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34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勉勵會眾。並且說到 神是我們唯一的倚靠,是我們唯一的幫助,如同這聖經說到的血漏病的姐妹一樣,因為她知道 耶穌是可以醫治她的可以幫助她的,所以她不顧一切的想要摸到 耶穌的衣裳,牧師勉勵會眾說我們可以想這血漏病的婦人一樣不管問題積了多久,唯有 神是可以解決我們問題的 神!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許多年輕人因身體上的疾病來到台前禱告,一位弟兄下週三要開刀他是一位舞者,但透過禱告原本不可以做到的動作他都可以輕易的做到,並且宣告身體得到醫治不需要開刀!
     另外一位弟兄是平鎮高中的投手,原本手臂沒辦法大力的投球,但是一樣透過禱告,當下可以馬上做出投擲的動作,被 神醫治後當下立刻的歸榮耀予 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