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07.02 耶穌來是要叫那受壓制得自由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學青團契帶來演出,今天由一位布農族的國中生分享自己的改變,這位年輕人分享到自己從過去害羞的自己到現在願意站在舞台上面分享,他說到因為期待家人可以改變所以自己一直不斷的堅持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現在的他也因此找到了興趣就是彈鋼琴,這位年輕人說到未來想要用鋼琴來服事我們的 神。
     今天萬民敬拜團也透過一首『God is on the move』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會眾都在當中十分認真的敬拜 神,並且透過詩歌宣告 神就是幫助並且不斷在運行在我們中間的 神,每一位會眾都專注在敬拜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 顏金龍 牧師透過馬可福音5:2、4、8、13、15 及19節『2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4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8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13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15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19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勉勵會眾,顏牧師說道一個人物在台灣很有名,那就是乩童,他說到他們會傷害自己的身體甚至這樣可以拿到當天的薪水,牧師說道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有這樣的人,過去就是被壓制、被捆綁住,但因為認識了 神所以得著了釋放。
     今天牧師也透過聖經當中的人物分享到過去一個被鬼壓制綑綁的人,因為遇見了 耶穌,身上所有的鬼都離開他進入了兩千頭豬當豬去,當時看見他改變的人都嚇到,因為看見一個不可思議的作為在他們的當中,牧師說道被壓制的我們會覺得很不舒服很不快樂,但是透過 耶穌可以將壓制我們綑綁我們的釋放出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