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2017.07.16 蒙福的人生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婦女團契以傳統原住民舞蹈進行演出,一位婦女分享到她的人生轉變,透過 神的改變現在她要去使更多的人都可以像她一樣,這位婦女分享完後透過傳統舞蹈演出給會眾,讓會眾都看的非常歡樂。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活水湧流」帶領會眾敬拜讚美,每一位會眾都專注在敬拜當中,並且一起喜樂的跳舞。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邀請到懷恩宣教中心的主任牧師 潘國平 牧師分享信息,潘牧師以「跨界的信心」為主題勉勵會眾,透過馬可福音9章23節「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勉勵,潘牧師說到跨界的信心就是你對 神要有十足的把握,也是對 神有更深的認識,潘牧師說道當我們對 神有更深的認識的時候,我們就更知道信心要建立在 神的身上,牧師說道過去在信主前 神總是有求必應的回應她的禱告,但是正當他要當兵的時候去抽籤,期待可以抽到一年的兵役時間,沒想到他抽到三年,就在當兵的過程要分發抽籤,他期待可以不要抽到「金馬獎」,沒想到就抽到了馬祖,這樣當時的潘牧師很沮喪,在這樣的過程中他非常的掙扎,但是過了快要一年的時間突然接收到可以減掉兩年的兵役時間,透過這個潘牧師認識到 神是要讓我們經歷 祂的大能作為,而不是要按照我們自己的想法去侷限 祂的作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