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2017.07.09不要用有限的眼光,來限制上帝無窮的大能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一個Rap團體,他們是“N.G.C Music”今天一位弟兄分享到他認識 神的過程,也透過饒舌音樂想要傳福音,這位弟兄說道過去饒舌都是比較黑暗的方式呈現,但現在“N.G.C Music”翻轉饒舌並且宣揚 神的福音,每位會眾也透過“N.G.C Music”饒舌音樂的分享,歡呼及拍掌。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敬拜團透過「如群星閃耀」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Shine」帶領會眾一同吶喊宣告說,要為了 神而發光。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 顏金龍 牧師分享信息,顏牧師透過約翰福音6:5-13節「5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就對腓力說:我們從哪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6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7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8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9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10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11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12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13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勉勵會眾,牧師說道許多的人就好像門徒一樣會用自己的眼光來限制 神的工作,甚至因為眼前的困難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牧師說到過去自己就被原住民的身份所限制住了,覺得自己是一個不配的人,也就因為這樣自己就很多的限制什麼也做不了,但是因為認識了 神就開始改變。



     最後牧師透過萬民的見證做結束,他說道最近因為要買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所以開始有做募款的活動,過去想也沒有想過在台北市可以買下7千多萬的地,但是因為 神的感動,顏牧師決定要買下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沒想到短短的一個月內就買下了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這個場地,他說道過去真的是不可能達到的事情,因著對 神的信心,他改變了自己的眼光,也不限制 神的作為,最後勉勵每一位會眾要完全的順服 神,並且讓 神無窮的大能充滿在我們的身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