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2017.07.23 祝福的源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邀請到主日學團契帶來開場的演出,首先一位可愛的小弟兄分享自己的改變,他說到過去自己比較不願意分享,不僅如此情緒管理也不佳,更不會為 耶穌傳福音,但是透過來到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他的人生有了轉變,他願意分享自己的東西給身邊的朋友也漸漸的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居然在班上勇敢的傳福音,讓他的同學可以來到萬民認識 神,在他的分享過後他用打爵士鼓的恩賜帶來演出,會眾看見這孩子的改變都非常的驚奇。
     今天萬民敬拜團透過「We Are Free」帶領會眾敬拜,並且透過互動讓會場中許多新舊朋友彼此認識,每位會眾都十分專注的在敬拜當中。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今天邀請到許多牧者在當中,特別有邀請到香港國際神召會的主任牧師 張聯強 牧師分享信息,以及雙和崇真堂主任牧師 余慶榮 牧師,今天張牧師以不受阻礙的夢想為主題分享約瑟的故事,創世紀45:1-7「1約瑟在左右站著的人面前、情不自禁、吩咐一聲說、人都要離開我出去.約瑟和弟兄相認的時候、並沒有一人站在他面前。2他就放聲大哭、埃及人、和法老家中的人都聽見了。3約瑟對他弟兄們說、我是約瑟、我的父親還在麼.他弟兄不能回答、因為在他面前都驚惶。4約瑟又對他弟兄們說、請你們近前來、他們就近前來.他說、我是你們的兄弟約瑟、就是你們所賣到埃及的。5現在不要因為把我賣到這裡、自憂自恨、這是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6 現在這地的饑荒已經二年了、還有五年不能耕種、不能收成。7  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給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及創世紀50:19-20「19約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 神呢。20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 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張牧師說道約瑟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他也分享自己的見證,他說道在他很小的時候有一個晚上他的父親離開他就在也沒有回來過了,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他漸漸的長大,但是在長大的過程中他不斷的找尋一個父親的榜樣,但是因為他不斷的尋找所以夢想也離他越來越遠,張牧師說道當我們的人生中沒有一個榜樣的時候,我們根本沒有一個好的夢想,但當張牧師認識 神的那一天起他說那位牧師告訴他,就在他父親離開的那一個晚上 天父也就進入到他的家中成為他的父親,張牧師說每一個人都需要一個父親,而一個不會改變的父親就是 天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