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2017.07.30 卓越人生特會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團契帶來演出,再演出時邀請到一位弟兄分享自己生命的見證,在分享時他也大膽的Show出自己過去的照片,他十分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過去,並且大聲說自己已經完全的被 神所改變成為一個新造的人,並且帶來一段舞蹈演出,讓會眾看見被改變的他帶來的活力以及喜樂。
     萬民敬拜團透過「堅強的愛」帶領會眾敬拜讚美,讓每位會眾都在愛裡敬拜,並且體驗到 神堅強又真實的愛,在敬拜完過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TANK弟兄原訂在華山藝文中心Legacy的演唱會因颱風取消,但TANK弟兄依然熱情不減的將新歌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發表,讓在場的每一位會眾都十分享受在當下的氛圍當中,最後TANK弟兄說道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 神,並且宣告現在的他要更多的為 神而站在舞台上演唱。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馬來西亞怡保讚美堂的主任牧師 黃宇雄 牧師分享信息,黃牧師透過使徒行傳20:35節「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勉勵會眾,並說道我們要成為一個可以給予的人,並且要大大的把身上所擁有的給 神,這樣就是祝福的秘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