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2017.08.06 天父的心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盛事,開場演出為學青團契,他們帶來一首「謝謝你愛我」表達出自己對父親滿滿的愛意,並在分享中表達自己想要對天父爸爸以及地上的爸爸所說的話,就在這樣溫馨的氛圍中開始了他們的歌曲。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帶來一連串的活動,首先透過LINE提問「你/妳認為的父親是怎麼樣的呢?」每位會眾都回應的十分熱烈,不僅如此還邀請到5位弟兄來到台前進行擠眉弄眼的活動,讓台下會眾看了笑到合不攏嘴,最後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預備一個催淚的戲劇演出,在戲劇中也透過一位姐妹的畫畫來表達對父親的愛與思念,並且透過「良善天父」帶領會眾敬拜讚美,讓每一位會眾都感受到 神就是這樣的慈愛,如此像我們的父親。
     今天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也邀請到香港、新加坡以及日本宣教隊在我們的中間,日本宣教隊透過一首日文詩歌帶給會眾歡樂的氣氛,並且也邀請到 平松 嚴 牧師帶來信息的分享,平松牧師透過哥林多後書4:8-10節「8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9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10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勉勵會眾,平松牧師說道我們的生活當中就是會有很多的狀況跟問題,甚至令我們感到難過跟失望的事情,但是透過 耶穌基督以及父 神的愛,我們所有一切的問題都可以得到回應也得到祝福,因為我們有一位偉大的天父,讓我們依靠讓我們得到真實的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