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2017.08.13活出美好

     今天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大專生團契帶來演出,一位弟兄分享自己信主後的改變,也帶來一首時下流行歌曲『魚仔』給會眾聆聽,他先說到過去的他在遇到任何事情時都是用自己的想法以及做法來面對,但是現在的他學會的是如何交託,不管早中晚餐或是遇到任何事情都會透過禱告來解決,也因此這位弟兄說道生活多了一個倚靠也感到很有安全感,最後這位弟兄就帶來『魚仔』的歌曲演出。
     萬民敬拜團透過『我不能停止去愛 祢』帶領會眾敬拜讚美,並且透過饒舌帶領會眾一起宣告對 神的愛。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邀請到慈光長老教會主任牧師 李保盛牧師分享信息,李牧師以「走在看不見的路上」為主題引用創世記12章1-4節「1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2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3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4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勉勵會眾,牧師首先分享在講道前一天所發生的車禍,他說道在禮拜六他要去購買電腦時的路上發生了車禍,但在車禍過程中牧師說到過去的他會埋怨 神,為何發生這樣的事情在他的身上,但是這次的他立即的在 神面前反省自己,在這樣的過程中牧師說到他相信 神是為他預備道路的 神,不管發生何事都順服在 神的面前,牧師引用亞伯拉罕的順服說到,雖然他不知道前方的道路是怎樣子的,但是他依然的順服在 神的面前,這樣的順服是我們要學習的,因此我們人生的道路都可以得到 神的祝福。

0 意見: